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Monday, January 5, 2009

沟渠常积水臭味满天飞, 居民健康严重受影响

右起为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 选区助理蔡宝淼, 辜亚发, 刘文贵, 翁辉生及事主郑和江与妻子
事主郑和江

郑和江先生,在大马花园经营茶餐厅。郑先生住家后的沟渠因公共工程部在这十多年来都没有清理导致沟水无法流通因此常年累月都在积水。郑先生表示事因住家旁的沟渠属于麻坡公共工程部管辖因此每当麻坡市议会的清洁工人在住家附近清理沟渠时往往都没有清理郑先生住家旁的沟渠,同时也因为该沟渠从来都没有清理导致蚊虫繁生. 沟渠常年累月积水这将严重影响当地居民的健康及安全。 因此当地居民希望有关当局能够尽快解决以上问题,以让当地居民能够有个清洁及安全的住家环境。

郑先生与当地居民感到很彷徨因为沟渠积水导致臭味满天飞,蚊虫繁生严重影响当地居民的健康。 郑先生日前特向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投诉, 州议员魏宗贤对于郑先生所面对的问题感到很遗憾因为麻坡公共工程部没有好好监督工程导致人民受苦。 州议员希望麻坡公共工程部尽快处理此事件还当地居民一个清洁的住家环境, 州议员也表示将致函公共工程部主席反映此事件的严重性。
出席今日记者发布会包括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 魏宗贤选区助理蔡宝淼, 刘文贵, 翁辉生及辜亚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