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Friday, February 10, 2012

申请1马援助金电脑记录名字遭更换, 家庭成员身份遭盗用就连援助金也遭盗领, 税务局漏洞百出

(左二) 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协同(左一)郑成国先生前往会见麻坡税务局官员阿扎哈了解有关援助金遭到盗事件
官员察看电脑记录当儿郑成国先生发觉他所呈报的表格与电脑记录有差疑。


 1援助金在全国已经开始发放给予成功申请者。复合条件家庭仅有一位成员可申请 郑成国先生(68岁)来自麻坡利亚花园在2011年12月份就已提交申请表格, 身旁同时间提交的朋友都已经成功领取到援助金, 可是他所申请的却还无消息于是他在8/2/2012前往麻坡税务局询问麻坡税务局官员依照他的居民身份证地址寻查电脑纪录官员告诉他说他的援助金已被一名同姓不同名的73岁老人家给领取了。让他惊讶不语,因官员所讲解的位老人家郑先生根本不认识并不满为何如此事件会发生于是在9/2/2012向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寻求援助.


经过郑先生的述说魏氏便协同郑先生前往麻坡税务局寻求有关官员做进一步调查 有关官员阿扎哈解释依照郑先生居民身份证地址调查电脑记录,他被批准的1援助金已领。官员察看电脑记录当儿郑先生发觉他所呈报的表格电脑记录有差疑。

就如, 之前他填写自己月入200零吉, 女儿任职幼稚园月入600零吉及老婆是位家庭妇女无收入但在税务局电脑批准记录内自己的名字已变成该73岁老人家名字与收入200零吉, 女儿月入600零吉却已被改为零收入, 老婆方面保持不变让他感觉自己及家人的身份已遭盗用及500零吉遭盗取深感不安又不满阿扎哈解释这是因为技术上的错误造成

魏氏因此询问税务局官员阿扎哈是否可以调查到该盗取者的身份 阿扎哈却表示竟然盗取者地址与郑先生相同, 他们根本没有其它管道可调查这令魏氏深感懊恼, 为何麻坡税务局不尝试与麻坡登记局做进一步协调而选择不了了之有感不满。

过后, 魏氏问及此事郑先生能否领取援助金有关官员阿扎哈表示郑先生必须提呈上诉表格并等待批准对针对郑先生所面对的事件, 魏氏表示有关当局因该迅速调查并给予郑先生一个合理解释同时呼吁第一季度申请者如还未有收到任何通知书信或电话通知应该前往税务局寻查避免类似问题发生

如民众有任何疑问可前往坐落于No. 118-3, 1st Floor, Jalan Salleh, 84000 Muar, Johor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服务中心或致电06-951 9393, 019-656 8282询问.




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
10-02-2012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