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Friday, January 20, 2012

危险沟渠已塔建上围栏砖

(左一)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服务中心财政林生发,(左四)岑佳捷先生及(右二)州议员魏宗贤正管擦市议会人员为危险沟渠已塔建上围栏砖。



麻坡砂烈路转入新加望入口处旁边沟渠与路面视觉看如平地,带有玄驹。该处曾经发生过有不熟悉于该地方的驾驶者因没留意到有沟渠因此车辆及摩托车就掉入陷阱,让车主饱受惊吓。于是该带商家春福机械贸易店主儿子岑佳捷先生担心往后陆陆续续再有如此事件发生,于是便向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做出反映。

魏氏过后致函麻坡市议会工程系部门,促请有关负责部门谨慎关注这问题,不要等到事发严重了才弥补。 最终获得市议会副工程师纳兹里亲自前来了解。

事隔2个星期后的近日, 该沟渠已经完成塔建上围栏砖作为警惕。魏氏表示,市议会对这起事件迅速采取行动值得表扬。但由于砖块没油上反光警示漆,夜晚还是很不理想。魏氏将会致电告知纳兹里这问题。他希望市议会能继续解决各地区市民所面对的民生问题。


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
21-01-2012
019-656 8282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