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Tuesday, January 3, 2012

钻禧纪念堂停车场大门深锁,麻市议会没完整规划设施.

左起州议员魏宗贤, 民众杜天罗先生. 右起林生发及马来裔来自峇株巴辖的市民对钻禧纪念堂停车场入口处大门上锁深感不满.
钻禧纪念堂停车场两道入口处大门上着锁.

麻坡市中心停车位稀少, 尤其节庆接近更难求。 坐落于麻市钻禧纪念堂的停车场, 原可让民众解除寻找停车位难求的地方。可是民众杜天罗先生(46岁)于元旦日旁晚6点40分左右却吃了闭门羹。 当晚他为了出席友人位于彩虹酒店的喜宴, 可是在附近兜了几圈, 总是找不到停车位。于是就想到靠近的钻禧纪念堂停车场解决烦恼, 可是到了该处却面对两个入口处都是上深琐着, 停车场内空荡荡没任何车辆, 根本无法进入而深感不满便致电于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诉说有关事件。

魏氏在接获申诉后于是与其服务中心财政林生发前往了解。 抵达钻禧纪念堂时杜先生诉说这里停车场理应是市议会负债提供民众的停车场,为何却无工作人员在该处执行任务呢! 麻市议会没有妥善规划设施实在很浪费。当时也有位马来同胞来自峇株巴辖的市民也要在该处寻找停车位但也扑空一场。

魏氏表示麻市缺乏停车位已不是什么新鲜事。 学校假期的结束随着华人新年佳节也将到来, 麻市处处可见车水马龙的状况。尤其是靠近购物广场附近时时刻刻都是如此繁忙。 新学年家长忙着为儿女开学办学校必备用品, 一些民众也趁着购物市场做新年大促销当而忙着办年货等等。 要寻找停车位往往须靠运气或巧合。 往往有些人为了赶时间及方便就随意停放, 办完事后才发现车头夹着一张罚单而须付出金钱代价。

魏氏表示, 在州议会会议上他曾提问有关”马哈拉尼夜市”会否造成停车位稀少让民众带来不便。 但当时地方政府行政议员Datuk Ahmad Zahri回应表示钻禧纪念堂停车场地点适中,是舒解停车位短缺的地方。但如今为何却出现入口处深锁, 没人执行任务状况呢! 他希望市议会会重视这些民生问题.



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
2/1/2012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