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Tuesday, September 13, 2011

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主办欢庆中秋节


“中秋节,团圆节” 这温馨节日是我们华人传统佳节之一, 因此我们应该世代相传保留文化。

忙碌的现代人都因为生活水平逐渐提升,百物膨胀因此须与时间赛跑。 主要的是希望家人能过着舒适生活但往往就逐渐疏远与家人沟通及互动。

魏氏趁此佳节到来于日前位于民主行动党文打烟活动中心主办欢庆中秋节。 当晚党员与及民众扶老携幼前来共欢让彼此之间有机会团聚畅谈并共同品尝月饼饮茶。

当晚,主办单位也准备了不可缺的猜灯谜游戏及一些娱性节目让小朋友及家长们趁此机会有得一同互动。各项游戏中小朋友都能获得小礼物, 大家都玩得不易乐呼,气氛乐融融。

州议员魏宗贤感谢党员及民众们大家抽出时间前来共欢让这文化传承可发扬光大。

恭祝各界人士中秋节快乐。


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

12-09-2011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