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Thursday, September 8, 2011

空地野草长高过人,居民路过心惊胆跳,垃圾臭味扑鼻而来

 左起王运梁, 居民叶文成, 林生发, 魏宗贤.



左起王运梁, 林生发, 魏宗贤, 居民叶文成.
 
民主行动党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日前接获居民叶文成投诉位于惹兰沙列丽雅花园与金支路大联花园交界处的空地的野草丛生,危害附近居民出入安危。
魏宗贤今日在民主行动党文打烟支部秘书王运梁及副主席林生发的陪同下巡视该区时发现,该空旷地在高压电缆下,并有一条小道接通丽雅与大联花园,小道两旁长满了野草,其高度甚至高过一个成年人的身高,情况颇为严重。叶先生在投诉时指出,那些野草的滋生已经严重的影响了使用该小道的居民,尤其是在夜晚的时候更是显得阴暗与危险。尤其是在小道的转弯处,来往方向的交通工具根本看不到另一方的交通状况,容易酿成车祸或助长罪案发生。

文打烟州议员魏宗贤表示他将致函市议会及国能公司以协助清除该处的杂草,他也呼吁附近居民合作立刻停止在该处扔抛垃圾,大家应当通力合作以维持居住环境的卫生与安全。

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