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Friday, May 8, 2009

半夜红砖袭住宅 老翁一家疑被点错相

蔡建成(左2)手上拿著被拋至住家範圍內的垃圾桶蓋。餘者左起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賢、盧如成、選區助理連麗洪、執行秘書徐貝婷。

信箱被砸毀,地上留下被丟擲的磚塊。

(麻坡) 疑被点错相,华裔退休老翁住家遭人抛掷红砖捣毁,吓坏一家大小。

滋事者在高喊“家成、家成”两声后,便向该住宅抛掷红砖和木板,导致住家外的信箱被砸破,同时也波及屋内的花盆。

这宗住家遭破坏事件是于今日零时,发生在阿都拉曼路玫瑰花园的一间双层排屋。

屋主为现年67岁的卢如成,事发时,他与妻子在楼下睡房就寝;至于女儿和女婿及一名小孙子则在楼上睡觉。

他今日与女婿蔡建成通过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召开记者会,叙述惊险的一幕。出席者包括其选区助理连丽洪及特别助理徐贝婷。

他说,在午夜12时左右,他听到住家前端传出电单车的引擎声,随后便听到有人高喊“家成、家成”,紧接着传来砰、砰声响。

“当时我已经入眠,听到异声后连忙从窗口探外,结果看到约四五名青年骑着电单车绝尘而去。”

卢氏指出,他较后连忙和女婿出外检查,结果发现住家内外被人抛掷红砖。

垃圾桶盖抛入家中

他表示,滋事者也将置放在其家外的板制垃圾桶盖抛入家中,庆幸的是,滋事过程并没有伤害到家人。

卢如成说,他举家在该处居住11年,向来相安无事,而家人也从未得罪任何人,因此相信上述抛掷红砖事件是被人点错相。

●蔡建成 运输业(32岁)

未结怨未借贷非寻仇 我在工作上并没有与人结怨,也未曾向阿窿借贷,因此不可能被人上门寻仇。

“我相信是有人点错相或者恶作剧,因为滋事者在门外高喊“家成”,而家里并没有这个人。”

为了家人的安全,我今早约9时前往麻坡警局报案。庆幸的是,我停在屋旁的轿车未被红砖击中,侥幸逃过一劫。

事发时,住家外的灯光和街灯皆亮着,但滋事者仍大胆闹事,令人心寒。事发后,我的岳母和妻子皆被吓出冷汗,彻夜难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