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Monday, May 21, 2012

潑漆追債殃及岳父母家‧母兄弟家也屢遭破壞‧阿窿騷擾欠債人家屬


魏宗賢(右)到蔡家向蔡建隆瞭解事情的發生始末。(圖:星洲日報) 

疑兒子向大耳窿借錢欠債,連累母親住家遭人拋擲漆袋。(圖:星洲日報) 

蔡建隆母親的住家三度遭人用鐵鏈鎖住鐵門。(圖:星洲日報) 


(柔佛‧麻坡19日訊)一名華裔男子疑向大耳窿借錢欠債,日前連累岳父母住家遭人潑漆,而這名男子的母親及兄弟近一個月來也飽受困擾,住家屢遭人破壞。
這名男子的二哥蔡建隆(37歲,送貨員)今日通過文打煙區州議員魏宗賢召開新聞發佈會表示,疑欠債的是他的四弟,婚後已搬到外頭居住,平常也鮮少與家人聯絡。
他說,母親位於麻坡麗峰花園的住家自4月21日起屢遭人破壞,先是屋外牆壁被寫上“$”的字樣,翌日就被拋入花盆、黑油和冥紙。
三度用鐵鏈鎖住鐵門
他說,對方甚至三度用鐵鏈鎖住鐵門,以致人在屋內的五弟進出不得,被逼以大剪刀剪斷鐵鏈和鎖頭,豈料昨天下午更發生拋擲漆袋的事件。
他表示,上述住家是母親與五弟同住,惟事情發生後,母親憂心仲仲,被逼搬到吉隆坡暫住。
他說,昨天下午4時鄰居看到2名青年駕著國產金絲雀轎車到母親的住家前,拋入3袋裝有紅色、黑色及青色漆料的漆袋,以致住家走廊七彩斑斑。
當事人受促現身解決債務
蔡建隆強調,一人做事一人當,他已針對住家被破壞及騷擾一事兩度報警,並希望大耳窿不要再騷擾其家人。
文打煙區州議員魏宗賢今日中午也到蔡家瞭解事件的發生始未,並促請當事人儘快現身,解決債務問題,以免拖累家人。
盧亞烈:報案書張貼屋外牆壁
這名疑欠債男子的岳父盧亞烈(71歲)也於4天前因不堪位於玫瑰園的住家兩度遭潑漆討債,而召開新聞發佈會請求大耳窿不要再騷擾家人。
盧亞烈的住家柱子是在5月3日被人寫上“欠錢還錢”的字樣,他在報案後聽從警方的勸告,把報案書張貼在屋外牆壁,豈料5月14日及15日連續兩天遭人潑漆,殃及住家外的牆壁、走廊和停放在走廊的汽車。(星洲日報/大柔佛)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