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Monday, November 28, 2011

党元老拜访并资助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服务中心

左起魏淑梅, 州议员魏宗贤, 党元老张敬良, 林生发, 努鲁阿施金及曾志贤。


今日, 民主行动党元老兼彼咯支部秘书张敬良拜访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服务中心并私自报效基金3,000零吉资助该服务中心的日常开销。基金由该服务中心财政林生发接领, 其他出席者包括曾志贤(副主任), 魏淑梅(理事)及努鲁阿施金(执行秘书)。 对党张元老的资助大家在此感激万分。

13届大选即将来临, 党张元老促请所有民联党员应该团结。 我们的敌人是国阵, 因此枪口应该对外而非对内, 才会有机会迈向布城之路。 所以大家勤奋为民服务, 把人民的心声带入国州议会让有关政府部门解决。如此选民才会对民联代议士有信心。

届时, 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在此也十分感激在他被冻结党籍的这时段接获各支部党员, 外界人士的鼓励及支援, 他才能在无阻碍的情况下执行着他州议员的职责继续为民服务。

魏氏也呼吁年满21岁但还未登记为选民的民众尽快前往邮政局或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服务中心登记及如有面对民生问题也可以联络其本人。其服务中心地点位于118-3, 1ST Floor, Jalan Salleh, 84000 Muar, Johor. (阿发摩托店对面)。联络 号码: 019-656 8282.



28-11-2011
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