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针对16日报章报道做出声明

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手中拿着报章所报道的事件。

针对16日报章报道, 居林万拉峇鲁区国会议员朱基菲里诺丁在下议院参与2012年财政预算案委员会阶段教育部辩论环节时声称,在麻坡敦霹雳国中有数位华裔教师在班上向学生灌输反伊斯兰思想, 指五一三事件是马来人发起是接获国中学生投诉而获知, 投诉者除了巫裔也包括基督徒学生, 同时手中获得有关老师名单. 并声称有关老师是本人的支持者这言论很荒谬. 本人已将此事件向我党最高领袖林吉祥放映. 

事后, 林吉祥说在昨晚国会里面,国会下议院副教育部部长魏家祥并没有回应以上的事件.
今早十点左右, 本人也亲自前往有关学校向校方了解事项真相. 但正巧校长正与教育局人员在为此事展开会议,因此无法会见到该校校长。直到接近下午十二点,校长致电告诉本人有关会议后结论。校长说教育局要求校方调查是否有如此事件发生在该校。校长声称该校华裔教师有30位,他将会展开调查让事件水落石出还各自清白。

本人认为, 身为代议士无论是国州议员应该把人民心声带入国州议会让政府来解决人民的问题, 而非滥用国州议员的特权发表无根据的言论. 发表错误言论者就该负起整个责任.

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
17-11-2011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