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Saturday, July 14, 2012

麻坡警察局应关注:麻坡胡姬花园治安闹警钟 劫匪猖獗 光天化日多次行劫杂货店



麻坡警察局应关注:麻坡胡姬花园治安闹警钟 劫匪猖獗 光天化日多次行劫杂货店

王细章老先生(62岁)日前向民主行动党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投诉有关麻坡胡姬花园治安每况愈下,警察并没有履行职务巡逻麻坡胡姬花园。

于是魏氏协同巴力士东加支部副主席叶鸿力及助理林生发前往该处深入了解。

据王先生叙述,他在此地经营杂货店数十年(胡姬花园172门牌 ),未曾遇到治安如此糟糕的情况。他表示这半年来,一伙匪徒有动机来行劫的巫籍匪党,每次干案2名巫籍匪徒骑着一辆摩哆到来杂货店假意来购买东西,没想到光天化日之下,劫匪竟然如此猖獗亮起刀子要索取现金,让事主饱受惊吓和财务损失。

王先生表示他岁数已高,在也受不住任何的惊吓,由于前后三次遇劫,其中一次还受到匪徒殴打,财务损失预估在RM500-RM600,自身安危也受到威胁,劫匪还会再来。他特地叫人安置了一个铁网围住店面出口处,任何顾客要购买任何日常用品都无法进入店面,只能在店面门口购买所需的东西。他在访谈中透露他很无奈尤其安置铁网(铁网费用昂贵共计RM1,100)是下下之策,自家还要养家糊口,目前顾客前来光顾者更少了。若治安没有改善,他又怎能安心大开门户经营杂货店的生意?

魏氏有感治安的败坏造成人心惶惶,居住在此花园的民众尤其更加担心成为匪党的目标成为下一位受害人。他吁请麻坡警察局应该加强巡逻为民众解决治安问题。他重审警察的职责是维持治安并吁请尽快将匪党逮捕归案,免得居民天天担心受怕。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