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Friday, April 20, 2012

促请巡逻警员加强夜间巡逻减少偷窃罪案

佘桂情小姐(右二)向民主行动党文打烟州议员魏宗贤(右一)及助理林生发(左一)述说小偷把她置放在外面的扫把摆放在屋内做防备。

佘桂情小姐(右二)指向已损坏的铁门因被小偷撬开。





民主行动党文打烟州议员魏宗贤接获一宗投诉有关大红花花园民宅偷窃案事主是佘桂情小姐担任工厂行政秘书),居住在门牌294/3路,财物损失高达RM4000.00
在接获通知后氏协同助理林生发前往了解。佘小姐述说这里的住户约有十几家皆属于新住户。前,夜间还有睦邻计划,守护员骑着摩哆巡逻。现在却没有再来巡逻了。佘小姐透露,小偷行窃时间大约在凌晨6.00左右,她损失了一台手提电脑和现金1余元。

Monday, April 16, 2012

维修工程停带 沟渠积水带来不便

(左一)居民陈志强先生及(右二)刘宝珠女士向民主行动党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投诉麻坡市议会维修沟渠工程过于缓慢,部份挖掘的泥土和废物垃圾尽然随意的移放在沟渠中,导致更严重的沟渠阻塞。


昨日,民主行动党烟区州议员魏宗贤接获民众刘宝珠女士投诉位于五马路马哈拉尼国民小学后面罗弄达哈沙力路段; 麻坡市议会处理维修沟渠工程过于缓慢。在维修的沟渠时,部挖掘的泥土和废物垃圾尽然随意的移放在沟渠中导致更严重的沟渠阻塞。

氏于是前往观察,邻近的住户刘宝珠女士和陈志强先生向魏氏述说工程停带数日没有处理,在大雨来袭,雨水掩盖了整个沟渠,使邻近的住户带来交通行驶困扰不便。甚至部分住户居处地带位处底洼,豪雨之后更易淹水。

呼吁市议会关注修复沟渠之工程尽快得到妥善的处理,以避免带来住户的困扰和不便之处。修复沟渠工程过于缓慢须加于检讨并拟定完善的机制处理方案,不可停带过久影响市镇的道路卫生和整洁的形象课题。

欢迎市议会能够与他随时保持互动交流意见,以便更有效的管理麻坡

民主行动党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
16-04-2012
019-656 8282



Monday, April 9, 2012

麻坡警察局主任给予解释凡是紧急状态守护家园申请者需要2个已经获感恩金的申请者作为见证人

民主行动党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在麻坡警察局内协助年老者处理文件.

民主行动党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近日来接获许多投诉指责麻警察局诸多刁难守护家园申请者。魏氏非常同情申请者,尤其这些申请者皆是70岁以上的年长者。


事先以内政部官员互动了解申请细节,内政部已经从即日起简化申请程序。凡申请者无需在经过警区主任批准签名,也无需得到村长的签名。后再次前往麻坡警局拜见麻坡警区主任纳萨尔以深入了解情况。

魏氏向麻坡警区主任纳萨尔反应申请者所面对的困境。申请者到来麻警处要求签名以获得批准申请,但因主任整个星期有公事在外开会,; 唯有向麻坡警局行政官员罗士里寻求协助。年长者在麻坡警察局等待多个小时而且还要辛苦爬到二楼和三楼,但最终的结果是不获支持,让很多申请者气恼费了很多时间寻找2 个见证人和时间等待。

麻坡警区主任纳萨尔呼吁请申请者了解以下申请程序如符合条件才作出申请:

1. 申请者如没有合法任何文件可以证明本身曾经是紧急状态守护家园者必须得到2个已经获感恩金申请者作为见证人。有些申请者误把睦邻计划守护家园(Rukun Tetangga)作为申请的条件。而见证人也是来自睦邻计划守护家园。目前政府只有批准Home Guard申请者,介于1948-1962年紧急状态守护家园计划,不是睦邻计划。据接获的消息,睦邻计划守护家园是在1970年代由政府倡导的计划以让各族人民能够互相关怀的社会服务。

魏氏表示若有任何不明之处可事先与其联络或亲自到来文打烟区州议员办事处。地址:No. 118-3, 1st Floor , Jalan Salleh, 84000 Muar, Johor. Tel: 06-951 9393, HP: 019-656 8282 .


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
05-04-2012
019-656 8282

Wednesday, April 4, 2012

魏宗贤:麻坡市议会须多关注解决民生问题 道路陷阱处处 威胁民众安全

(左一) 阿都拉向民主行动党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投诉有关位于砂叻路和巴利文丁路的交结处道路破洞凹凸不平。

(右一) 阿都拉指示着有些道路有维修但却不完善,并称这种工程为豆腐工程,偷工减料。

日前,民主行动党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接获民众阿都拉致电投诉有关位于砂叻路和巴利文丁路的交结处,刚好是麻坡镜莊玻璃有限公司厂前面处,道路破洞凹凸不平,威胁民众安全; 尤其是在夜间电单车使用者的安全,稍微不小心就可能酿成车祸或人命伤亡。


针对此事,魏氏于是亲自前往观察。民众阿都拉不满麻坡市议会不够积极处理民生问题。并呼吁麻坡市议会能够认真解决民众的诉求。有些道路有维修但却不完善,并称这种工程为豆腐工程,偷工减料。

魏氏表示, 道路四处都有陷阱,影响民众安全。麻坡已经成为皇城。 但是麻坡市议会管理道路维修工作却缺乏专业和有效率的执行机制系统。 麻坡市议会对于管理市镇的市容没有周详的计划和策划, 也没有专业城市规划师来处理。他呼吁麻坡市议会官员能够多与民众互动,这将有效的解决民众的诉求。

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

04-04-2012
019-656 8282

民众不满麻坡国家能源服务差 安装电线不够专业导致电线走火

张墨利先生(中间)事后示范如何熄灭火苗,(左一)民主行动党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及(右一)林生发。

日前,位于麻坡吉里路2英里哈芝阿都拉路段,在顺利汽车有限公司的路旁的电缆电线走火,有20多家住户遭受晚间无电供应的影响。
     
顺利汽车有限公司东主张墨利先生表示大约在早上10点,麻坡国家能源派遣人员到来维修安装更换电线,但未曾事先发布通知书给用户。维修工作展开费时直至下午5点才恢复供电,很多用户深感不满无电供应带来诸多不便,尤其远地游子归来不知维修事项。
     
电线走火发生在晚间8点,当时第一时间在场的张小妹(张墨利先生的妹妹)看到电缆电线走火,火花爆发数次之多,张小妹即时拍下照片并尝试联络国家能源热线号码15454,但多次只是电话转接服务,未有人接收电话。张先生即时运用消防灭火器达1支半进行灭火以免电线再次走火,事后也联络消防局到来紧急援救行动。
     
由于电线走火牵连用户深广, 尤其在晚间多次尝试联络国家能源未有人接听电话,民众的安全甚为重要,晚间时分,张小姐于是联络民主行动党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寻求协助。

魏氏接获来电后即刻偕同助理林生发前往该处了解情况,并联络麻坡国家能源区经理胡渣林传达事态之严重性。国家能源没有接听民众的电话是不能被接受的严重行为。若电线走火导致严重人命伤亡或财务损失,这将不堪设想。
    
魏议员表示住户不满国家能源服务态度缓慢,漠视人民的生命,尤其委任不专业的承包商处理安装电线。假若事件发生在工作日,那承受电供影响的商家和财务损失将无法估计。国家能源应该提升服务品质并能够快速解决问题,减少用户所蒙受的损失。

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
02-04-2012
019-656 8282

Sunday, April 1, 2012

内政部—正式发放特别恩奖金给于1948-1962年期间夜间家园守卫(Home Guard)

(左一)麻坡警察局负责人杜米娜警官见证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交领支票给予刘金汉先生。

特别恩奖金RM 3,000.00给于在1948-1962年期间紧急状态夜间家园守卫的子民。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近期来接获民众来电询问有关特别恩奖金事件。为确保给予正确咨询, 魏氏莅临麻坡警察局查问。


麻坡警察局负责人杜米娜警官向魏氏解释麻坡至目前为止内政部已经发放513张支票给予批准者。她重申民众须确定自身所在的地址与所属的区警察局。为了方便民众接领有关支票, 特别恩奖金是直接由内政部发放并由各区警察局代为处理移交支票。 若民众有不确定所属的警局可事先联系麻坡警察局负责人杜米娜警官06-9526222以确定所属的警察局。

年长者若有行动不便者,也可事先与所属的区警察局联系,一旦确认有关人士的身份,区警局将派遣警员亲自送到有关人士的居所接领。魏氏也重申有关人士若已逝世,其妻可代为申请并附上妻子的身份证和孩子的报生纸为证明。

尚未申请有关特别恩奖金,可到邻近的警察局。如在申请中有面对任何疑问可联络本人06-951 9393 , 019-656 8282。


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

31-03-2012
019- 656 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