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Monday, February 27, 2012

无情大火烧毁了两户家园

 
潘顺利先生(右一)向前来慰问的州议员魏宗贤(右二)及林生发(左一)述说灾情。


 
武将(右一)正向州议员魏宗贤(右二)述说火患的发生。

 
武将(左二)正尝试在已被火神毁袭的家园中寻找重要物件,旁为州议员魏宗贤。


位于麻坡五马路2 户家庭凌晨时分突然遭受火灾侵袭,家园在一煞哪间毁成平地,庆幸所有屋内的居民都来得及逃出火场。 

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接获居民告知下便偕同其服务中心财政林生发前往该处慰问。

家园遭受火神毁袭的两户家庭是潘顺利先生及马来同胞武将。他们向到来慰问的魏氏述说这场火患突然的来袭他们唯有在慌张中逃离屋外,确保家人的生命都安全。混乱中没携带出任何物件,让他们一夜间一无所有。

魏氏对他们的遭受深感同情,并表示希望福利部能在这时刻伸出援手协助这2户灾民度过难关。如灾民有面对任何申请援助疑问,他将尽能力协助他们度过现有难关。










Saturday, February 25, 2012

疑遭男子載走‧結婚半年‧散工尋越南妻

蘇花月(右2起)和楊丁強答魏宗賢求助,欲尋找失蹤的黃恬妮。(圖:光明日報)  
越南籍的黃恬妮嫁來大馬不及半年,即不辭而別。(圖:光明日報) 


(柔佛‧麻坡23日訊)30歲散工花了1萬7000令吉迎娶18歲越南妻子不足半年,妻子卻坐上他人的車子不辭而別,令他心焦不已。
事主楊丁強說,他於去年10月14日與越南籍的黃恬妮(譯音)註冊結婚,不過她於週三晚約10時30分取走了他的手機、500令吉現款、護照與婚姻註冊證明書等離家,至今仍無法取得聯繫。
他指出,這段婚姻是由一位名叫“阿輝”的仲介,通過永平一間婚姻介紹所促成,各項手續和申請費用等共達1萬7000令吉。
他與母親蘇花月(58歲)於週四上午向文打煙區州議員魏宗賢求助,蘇花月說,她於週三晚上11時回家時,才得知媳婦已離家出走。
“鄰居曾目睹媳婦於晚上10時30分獨自在屋外等候,直到一名華裔男子駕車來接走。”
她說,“阿輝”曾要求他們繳付1500令吉,作為媳婦居留簽證的辦理費用。
“付錢後,‘阿輝’卻無法交出收據,只叫我們放心便可。”
魏宗賢指出,他偕同事主向移民廳查詢,已確認事主的妻子並沒有辦理居留簽證,而且仍身在國內。
“從事發至今,事主僅聯絡上‘阿輝’一次,之後便無法聯繫。”
他說,如今事主質疑是否有不法的仲介集團在國內進行詐騙活動,他已協助事主向警方報案。
他也吁請公眾見到黃恬妮,可向他(019-6568282)或服務中心財政林生發(012-6994344)聯繫系。(光明日報)

Friday, February 10, 2012

申请1马援助金电脑记录名字遭更换, 家庭成员身份遭盗用就连援助金也遭盗领, 税务局漏洞百出

(左二) 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协同(左一)郑成国先生前往会见麻坡税务局官员阿扎哈了解有关援助金遭到盗事件
官员察看电脑记录当儿郑成国先生发觉他所呈报的表格与电脑记录有差疑。


 1援助金在全国已经开始发放给予成功申请者。复合条件家庭仅有一位成员可申请 郑成国先生(68岁)来自麻坡利亚花园在2011年12月份就已提交申请表格, 身旁同时间提交的朋友都已经成功领取到援助金, 可是他所申请的却还无消息于是他在8/2/2012前往麻坡税务局询问麻坡税务局官员依照他的居民身份证地址寻查电脑纪录官员告诉他说他的援助金已被一名同姓不同名的73岁老人家给领取了。让他惊讶不语,因官员所讲解的位老人家郑先生根本不认识并不满为何如此事件会发生于是在9/2/2012向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寻求援助.


经过郑先生的述说魏氏便协同郑先生前往麻坡税务局寻求有关官员做进一步调查 有关官员阿扎哈解释依照郑先生居民身份证地址调查电脑记录,他被批准的1援助金已领。官员察看电脑记录当儿郑先生发觉他所呈报的表格电脑记录有差疑。

就如, 之前他填写自己月入200零吉, 女儿任职幼稚园月入600零吉及老婆是位家庭妇女无收入但在税务局电脑批准记录内自己的名字已变成该73岁老人家名字与收入200零吉, 女儿月入600零吉却已被改为零收入, 老婆方面保持不变让他感觉自己及家人的身份已遭盗用及500零吉遭盗取深感不安又不满阿扎哈解释这是因为技术上的错误造成

魏氏因此询问税务局官员阿扎哈是否可以调查到该盗取者的身份 阿扎哈却表示竟然盗取者地址与郑先生相同, 他们根本没有其它管道可调查这令魏氏深感懊恼, 为何麻坡税务局不尝试与麻坡登记局做进一步协调而选择不了了之有感不满。

过后, 魏氏问及此事郑先生能否领取援助金有关官员阿扎哈表示郑先生必须提呈上诉表格并等待批准对针对郑先生所面对的事件, 魏氏表示有关当局因该迅速调查并给予郑先生一个合理解释同时呼吁第一季度申请者如还未有收到任何通知书信或电话通知应该前往税务局寻查避免类似问题发生

如民众有任何疑问可前往坐落于No. 118-3, 1st Floor, Jalan Salleh, 84000 Muar, Johor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服务中心或致电06-951 9393, 019-656 8282询问.




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
10-02-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