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Tuesday, September 13, 2011

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主办欢庆中秋节


“中秋节,团圆节” 这温馨节日是我们华人传统佳节之一, 因此我们应该世代相传保留文化。

忙碌的现代人都因为生活水平逐渐提升,百物膨胀因此须与时间赛跑。 主要的是希望家人能过着舒适生活但往往就逐渐疏远与家人沟通及互动。

魏氏趁此佳节到来于日前位于民主行动党文打烟活动中心主办欢庆中秋节。 当晚党员与及民众扶老携幼前来共欢让彼此之间有机会团聚畅谈并共同品尝月饼饮茶。

当晚,主办单位也准备了不可缺的猜灯谜游戏及一些娱性节目让小朋友及家长们趁此机会有得一同互动。各项游戏中小朋友都能获得小礼物, 大家都玩得不易乐呼,气氛乐融融。

州议员魏宗贤感谢党员及民众们大家抽出时间前来共欢让这文化传承可发扬光大。

恭祝各界人士中秋节快乐。


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

12-09-2011

Friday, September 9, 2011

ADUN Bentayan & ADUN Maharani dipelawa untuk menasihati para pelajar-pelajar SMK di Muar yang ponteng sekolah!

Pada tarikh 07-07-2011, jam 6.00pm sehingga 6.45pm, YB Gwee Tong Hiang & YB Mohammad Taslim telah dipelawa oleh para ibu-bapa serta guru-guru SMK di Muar untuk melihat sendiri keadaan ponteng sekolah yang amat dahsyat berlaku di sekolah berkenaan.

Menurut ibu-bapa, ada sebuah kedai yang terletak disebelah sekolah telah berjaya menarik begitu ramai pelajar ke kedai tersebut!

Apabila kami tiba dikedai tersebut, didapati lebih kurang 17 pelajar Tingkatan 1 berada didalam kedai tersebut. Mereka sedang berjudi dan bilik belakang disediakan untuk kegiatan hisap rokok.

Para pelajar juga mengaku bahawa kedai tersebut juga menawarkan khidmat untuk menulis surat palsu sekiranya para pelajar yang ingin ponteng sekolah. Mereka akan dikenakan bayaran RM1.
Kedua-dua YB sedang mendapatkan maklumat lanjut daripada tuan kedai tersebut!

修复水沟留手尾,住所饱受水灾折磨,屋身下陷龟裂

 左起莫哈默德罗斯, 魏宗贤, 王运梁, 林生发.
左起王运梁, 林生发, 莫哈默德罗斯, 魏宗贤.

位于惹兰沙列太子园旁的一户巫裔同胞莫哈默德罗斯,日前向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投诉麻坡市议会在修复太子园的水沟工程留下手尾,导致其屋子逢雨必灾。

他申诉,市议会在今年大概四月就开始水沟修复工程,但是新的水沟沟函只是修复到他的屋旁就停止了,并以一个沟函阻挡以试图防止水沟污水倒流进其屋旁原本的小泥沟。他当时有向该市议会承包商反映此事,但是对方给于的理由是其屋旁太狭小,所以工程无法继续。

Thursday, September 8, 2011

空地野草长高过人,居民路过心惊胆跳,垃圾臭味扑鼻而来

 左起王运梁, 居民叶文成, 林生发, 魏宗贤.



左起王运梁, 林生发, 魏宗贤, 居民叶文成.
 
民主行动党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日前接获居民叶文成投诉位于惹兰沙列丽雅花园与金支路大联花园交界处的空地的野草丛生,危害附近居民出入安危。

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1

誤信招財廣告 退休人士被騙4萬


黃先生(右2)在妻子(左2)陪同下,向魏宗賢(中)等人求助,並在記者會上陳述受騙的經過。(圖:光明日報)
(柔佛‧麻坡6日訊)一名58歲退休人士想要中頭獎想瘋了,因而一連三次誤信“招財”廣告傳單能助轉運旺財的說詞,結果不但沒有中到“萬字”,還拱手送上逾4萬6804令吉積蓄,其中有2萬餘令吉還是向親友借來的。
事主黃先生於六七月間接到派送到住家的“招財”傳單後,萌生求財念頭,而且越陷越深,最終掉入老千陷阱。他週二在妻子陪同下,出席文打煙區州議員魏宗賢召開的記者會,陳述受騙經過。

Monday, September 5, 2011

道路设计欠佳又酿车祸

左一起文打烟支部秘书王运樑,  右一起魏宗贤,  财政辜亚发。

位于惹兰沙礼路与新加望路口交接处的角落旁于日前又有一辆轿车在转弯时不慎撞入该沟渠并且前轮卡在沟渠内,所幸两位车内的女士并没有受伤只是饱受虚惊一场。

该路段由于设计欠佳并且属于繁忙路段,只要稍不留意就会撞入沟渠内。事发时碰巧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一行人目睹事发经过并于第一时间给与车主协助。魏氏表示,他已经向市议会投诉此问题一年多但是还是不见市议会有任何行动,市议会应当在该处设立栏杆并竖立警示牌以免意外再次发生。他也提醒民众在经过该处时多加注意以避免撞入沟渠内。

文打烟州议员

魏宗贤
05-09-2011

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主办欢庆中秋节

于日前03-09-2011(星期六)文打烟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位于文打烟活动中心主办欢庆中秋节与党员及民众共欢庆。

再这温馨的佳节让大家彼此聚合畅谈并能世代相传这佳节的重要性何乐不为呢! 

猜灯谜,循环制中用筷子夹行动党标志纸张,接到我你就要退出,我演你来猜等等都让小朋友及家长们有机会一起互动。 各游戏中的小朋友都能获得小礼物。 大家都尽兴而归。

州议员魏宗贤感谢同志们的协助节目才能顺利进行并同时也感谢大家抽出宝贵时间共欢。

祝各界中秋节快乐。
节目花絮~~~
州议员魏宗贤与同志们正围观小朋友们尽心的玩游戏。